不支持Flash

惨遭逆转绿城饮恨主场 老总寥寥数语为将士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休息室里静悄悄的,球员们都陷入了沉思。战胜卫冕冠军,该是何等的荣耀!绿城几乎触到了这一梦想,但最终还是错过了。有的球员在想输在哪里,有的球员则显得心有不甘。吴伟一个人呆在洗手间,他的下场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这令他有些懊恼,甚至埋怨为什么自己的脚不争气,不能坚持满90分钟。

  “大家表现得很好,知道我们领先了多少时间吗?”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打破了休息室里的宁静。球员们开始回过神,纷纷问“有多久”。“68分钟!”鲍仲良提高了嗓门,紧接着他又问,“我们平了多少时间?”大家把头转向他。“82分钟!”几句话,球员们的信心开始恢复。

  不过,进球功臣杨征光着膀子,依然斜倚在椅子上发愣。主教练周穗安走过他身边,拍拍他的头。随后,他看着大家,说:“大家踢得不错,最后输球是因为上轮比赛体能消耗得太大。大家不要泄气,我们下半赛季再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

义乌专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