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梅开二度打进联赛百球 射手王用进球回击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2:40  济南时报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李金羽是个颇受争议的球员,国家队进球不多,联赛中却频频改写历史。今天在鲁能客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李金羽再入两球,将联赛总进球数扩大到了100粒。对于一名射手而言,进球无疑是回击质疑的最好方式。

  在国家队刚刚公布的亚洲杯25人名单中,李金羽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能进入。被排除在国家队外,他没有为自己进行太多辩解,不过从今天的比赛当中我们可以发现,李金羽无疑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仍然是中国屈指可数的锋线尖刀。

  在今天比赛的第67分钟和83分钟,李金羽凭借敏锐的嗅觉梅开二度,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国内联赛中打进100球的运动员。比赛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金羽谦虚地表示:“今天两个进球,并达到百球纪录我很高兴,但这是大家的功劳,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会进球,大家团结在一起才是胜利的关键。我就算进再多的球,球队没有获胜我不会高兴的,就算我不进球,球队获胜了我肯定很高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