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比战扬戈遭弃的幕后 邦帅怒斥:不想踢马上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邦弗雷雷看到扬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下场,气愤地说:“你不想踢,马上说话,现在就可以走人。”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伤病的扬戈坐在了替补席上。

  在打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前,实德俱乐部就对扬戈复出后的表现表示不满,一位教练曾经说过:“现在扬戈没有伤病,体能也很好,训练状态也不错,现在没有表现,是他主观上有问题。”

  扬戈维奇在今年第一场比赛中因为向对手吐痰,被中国足协停赛六场。六场比赛后复出的扬戈一直没有踢出一场像样的比赛来,而他在训练中的状态很不错。在打浙江队比赛前,就有让扬戈上替补席上坐一坐的建议。

  在球队1:3输给浙江队之后,很快有消息传出,邦弗雷雷要弃用扬戈,在中场启用穆德拉格。虽然紧接着林乐丰下课一事,转移了球迷的视线,但邦弗雷雷在这样惨败面前必须变阵。在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变阵,如果说这是邦弗雷雷的无奈,不如说是邦弗雷雷大胆。这场比赛对于刚刚经历主场大比分输给浙江绿城队惨痛、人士变动阵痛的大连实德队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场比赛。在陈东、赵旭日、胡兆军因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邦弗雷雷还是将将扬戈维奇放在了替补席上了。

  就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发生了一幕让队员都惊讶的事情: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主力在场地内热身,替补队员在场地边上活动,但是这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的扬戈却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活动,这个时候现场下着小雨,在场地活动的球员都被淋湿了,但是扬戈坐在遮雨的替补席上显得十分很悠闲,邦弗雷雷看到后大怒,当着现场的人面咆哮起来,“如果你不想踢,请马上走人,你爱上哪就上哪去。”看到主教练发火了,这个球队的大腕低着头走进了球场。

  在比赛中扬戈再也没有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和其他替补队员到场下活动等行动,他都是一直是带头的。

  比赛进行到75分钟的时候,大连实德迟迟打不开场上局面,焦急的邦弗雷雷用扬戈换下了阎嵩,上场后的扬戈显得十分卖力,他在比赛中显得很积极,马上成为球队进攻的主要组织者,在最后阶段他更是冲到锋线上,准备自己解决比赛,但是他还是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从整场比赛中可以看到,扬戈上场的15分钟,是大连实德队打得最好的15分钟。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