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东日大力远射稍稍偏出 王小诗飞身堵枪眼化解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19:30,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打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轮客场一球败给长沙金德之后,武汉对金德10年不败的记录告破,除此之外他们在此前创造的五场不败的记录也被就此终结,而反观亚泰方面,卡巴雷罗因为要代表洪都拉斯队征战2007年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而缺席、杜震宇有伤在身无法出战,而姜鹏翔也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而不能上场。今天主场作战,武汉光谷无疑也很渴望能够就此将联赛领头羊拉下马。上半时第31分钟,韩东日大力远射偏出。

  上半时第31分钟,长春

亚泰右路发起进攻,韩东日中圈弧附近一脚大力远射偏出,长春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球被开至前点,亚泰队员在禁区内做了一个配合将皮球分到右路,黄洁快速启动上前拿球,王小诗及时补位贴身逼抢将球让出了底线,化解了这次的危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