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复苏阿布风速激醒球队 平深圳金德连续五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深圳上清饮仍然没有走出近期的低迷。在6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深圳在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被实力相近的长沙金德以0比0逼平,仅仅拿到一分。对手金德的状况却恰恰相反,在客战逼平深圳之后,他们已经是连续五轮不败了。

  本赛季初,金德状况并不好,远离大本营沈阳迁至长沙,实属无奈之举。几轮过后,绝对核心陈涛又因为随国奥在英国拉练参与斗殴重伤而退隐了不短的时间,但金德也拥有同一层次球队无可匹敌的优势,那就是他们的三条线上都拥有实力不俗的球员。前锋线上喀麦隆外援阿布成为今年金德的最大发现,速度极快的他应经成为了金德王牌,来自延边的中甲最佳射手文虎一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陈涛、李春郁、张晓彬、刘建业……人才济济的中场可以说是攻守兼备,后防线上赵铭、汪强也都实力不俗,且队中还拥有赵铭、刘建业、代钦华、张晓彬、许博、张可等多名先后入选过国奥队的国奥适龄球员。所以,虽然金德在赛季初的情况并不好,但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金德之王陈涛在第十轮宣布复出,也就是在他复出之后,金德打出了一个小高潮。5月13日,金德做客北京挑战国安,虽然国安占据着进攻上的优势,但金德后防极为顽强,任凭国安狂轰滥炸90分钟硬是没有丢球,也就是在这一战,金德结束了本赛季以来客场全败的尴尬;5月20日,金德坐镇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

申花,阿布利用王大雷的低级失误创造了一粒点球,如果不是阿隆索的爆发,这场比赛金德就该赢球了;5月27日,又是阿布为金德创造点球,金德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在上周末的中超比赛中,阿布再次爆发,在终场前的进球帮助金德摆脱了十年不胜武汉的魔咒,也就是说,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金德已经连续4场不败。

  在今天比赛之前,金德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深足积12分的位列11。两队的实力相近,在交锋史上,双方均为5胜8平5负,不分伯仲。不过,上轮战胜武汉光谷迎来两连胜的长沙金德士气正旺。陈涛在伤愈回归后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与外援阿布的配合也日趋默契,成为锋线上的金牌组合。而对手深足则刚刚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败,后防线漏洞百出,前段时间闹出的内讧事件也让球队士气低迷。果然,虽然深足占据着主场的优势,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却非常一般,最终两队在90分钟之后战成了0比0平。本场比赛之后,长沙金德连续五轮不败,势头正猛。(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