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青岛再遇阵容不整危机 低迷蓝狮今晚主场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0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上半程就这样了,对于最后一场比赛,蓝狮队要全力以赴,主场必须拿下青岛,否则就落后更多了。当然,青岛中能今年势头很猛,对于我们而言,比赛的难度挺大的,但是我们必须背水一战。”昨晚,正在打点滴的队长杨晨如此展望今晚蓝狮主场对阵青岛的形势。

  前天晚上,杨晨莫名其妙地又拉又吐,目前身体比较虚弱,昨晚还持续发着低烧,因此他没有出现在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杨晨表示,他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今天恢复的情况,但是可能性很小。这样一来,为蓝狮队踢满今年全部12场比赛的杨晨将第一次缺席今年的中超联赛。此外,上一场大腿拉伤的乐倍思今晚也无法出场。刚刚缓过神来的蓝狮队又要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了。

  此役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将在今晚7时30分开球,蓝狮队一位球员表示,晚上开球也许对于三名外援是个刺激,此前的下午比赛中,三名外援尤其是耶利奇和乔吉姆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似乎他们在晚上比赛状态更好一些。

  青岛中能与辽宁队一样,今年均呈脱胎换骨之势,目前青岛中能6胜1平5负积19分排名第8,足足领先蓝狮队10分之多。主场四连胜,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在球迷中的威信越来越高。上一场2比0完胜深圳队之后,看台上的球迷迟迟不愿离开。当殷铁生匆匆返回休息室的时候,球迷们都把大拇指伸向了他:“殷铁生,好样的!”

  在4次顶级联赛交锋史中,厦足与青岛1胜2平1负打成平手。在2000年的甲A联赛和2006年的中超联赛中,双方在厦门均战成0比0。在青岛的两次比赛,厦足先以0比2失利,去年以1比0小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