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保级兄弟之争黄牌纷飞 河南0-0暂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中超联赛第14轮河南坐镇主场迎战陕西,率先打响。上半场两队各有机会,无奈攻门无果,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两队拼抢十分激烈,4张黄牌成为上半场比赛的一个焦点。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难兄难弟之争。一个积分垫底,当然希望客场抢分实现触底反弹;一个排名倒数第二,更渴望在副班长身上止住连败。身陷保级泥潭的豫陕哥俩之间,用不着寒暄就在场上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肉搏。第1分钟,河南建业队左路进攻,边路起高球到禁区,陕西禁区里一片混战,球被陕西后卫解围出禁区,外围的陆峰一脚远射打高了。第3分钟,河南队一记角球直落禁区,被陕西队破坏。第4分钟,陕西队主罚角球,但被对手破坏。

  第7分钟,吴昊防守鲁尼犯规得到黄牌。第8分钟,陕西队觅得前场任意球,李彦主罚可惜后点无人接应。紧接着陕西队继续由郑伟主罚角球,但被陕西队破坏。河南马上展开反击,李召南一脚远射打高。第11分钟陕西队继续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皮球到禁区内,无人接应。第13分钟,陕西队斜传禁区,鲁尼头球一甩皮球擦立柱飞出。第17分钟,河南展开反击,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特兰切夫禁区内攻门,擦立柱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戈麦斯前场控球,直塞禁区,李昭楠打门偏出。第20分钟,陕西队开出角球,被对方守门员击出后,沈晗30开外一脚远射,打到横梁上,险些打破僵局。

  第23分钟,陕西队右路带球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刘翔因为提前移动,得到了本队第二张黄牌。郑伟直接射门,门将奋力挡出。

  场上两队拼杀十分激烈。伊万与何滨在场上出现肢体冲突,建业又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28分钟一记角球发出后,戈麦斯抢到了第一落点可惜顶的太偏,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河南队从左路反击相当凌厉,不过,由于门前一脚偏弱未能形成威胁。第32分钟,建业队长传进攻,戈麦斯左路带球吸引了4名防守队员,回传后跟上的何滨一脚远射打偏了。第34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内,被陕西球员提前解围。主裁判判罚特兰切夫禁区内假摔,被出示一张黄牌。第36分钟,郑伟犯规也被出示一张黄牌。

  第40分钟鲁尼右路形成突破,河南队背后铲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陕西队觅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发出后被门将双

拳击出。上半场虽然争夺激烈,但两队机会并不多,进攻路线显的比较混乱。第43分钟,河南队又在左侧获任意球机会,但皮球发到禁区内被对手化解。补时阶段,河南队禁区内获得机会,面对空门居然无人打门。而陕西队鲁尼打门打到对方身上,获得角球。角球发出来后,陕西队远射打到对方身上弹出底线。陕西队继续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发出来后并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两队只能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21-申彦华;17-李昭楠、5-吴昊、16-特兰切夫、4-赵鹏;7-刘翔、10-陆峰、3-姚冰、11-何滨;25-戈麦斯;28-张璐。

  陕西中新浐霸:22-吴彦晟;17-沈晗、6-郑涛、12-郑伟、10-黄勇、3-赵作峻;20-王赟、8-李彦、7-伊万、23-张鑫成;26-奥利维拉、27-鲁尼。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