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陈东伤停确诊为脾下充血 替补门将孙寿博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屋漏偏逢连夜雨,1:3惨败给了保级球队绿城,引发了实德俱乐部的高层震荡,而在赛后,主力门将陈东又被检查出伤病。昨天他已经住进了医院,被确诊为脾下充血。从目前情况看,陈东几乎不可能参加今天与辽宁队的比赛!

  陈东是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国足赴美拉练期间,共参加了3场比赛,其中,陈东作为当时队中一号门将,参加了分量最重的中美较量。那场比赛以国足1:4惨败告终,双方实力相差太过悬殊,陈东虽然发挥正常,却也无法阻挡对手疯狂进球。正是在那场比赛中,陈东脾脏被撞伤。

  第26分钟,美国队法伊尔哈贝尔甩开追防的李铁,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陈东一脚挑射。尽管张耀坤在门线前尝试解围,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这粒失球不仅令国足1:2落后,更让陈东付出了代价。法伊尔哈贝尔完成射门后,收势不及膝盖顶到了陈东身上。当时陈东只觉得脾脏一阵剧痛,但疼痛感很快就又消失,他也不以为然,继续参加比赛。

  直到回国后,陈东都不知道自己的脾脏已经受了伤。为此,他不仅正常参加训练,还参加了上周六与绿城队的联赛。赛后,陈东脾脏再度疼痛,他却以为这只是普通的胃痛,吃了点药就又回到训练场上。直到前天上午,陈东才去

医院接受检查。最终,他被确诊为脾下充血。医生要求,陈东必须住院观察。

  脾脏受伤后整整半个月才被检查出来,这本身就是件很危险的事情。实德教练组随即做出决定,要陈东立即住院接受治疗。他们告诉陈东,如果不知道他有伤也就罢了,现在既然已经检查出来了,他们必须保护球员,绝对不能再让陈东冒险出场。

  如此,今天与辽宁队一战中,为实德队镇守龙门的将是替补门将孙寿博。自从前年被俱乐部三停以来,整整两年时间内孙寿博都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他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但长期远离赛场,缺乏比赛感觉,却是一个致命伤。惨败于绿城脚下后,实德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谁也想不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他们在门将环节上又出了问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