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决心全力阻击领头羊 裴恩才低调回应赢球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今天晚上7时30分,汉军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一位的长春亚泰队。对于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表示,会全力以赴把领头羊拉下马。

  和此前的主场比赛不同,从这场比赛起,汉军的主场比赛都将放在晚上进行。即便如此,武汉队昨天也没有前往新华路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冒雨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有轻伤在身的埃莫森、杨昆鹏都出现在主力一方。训练中,裴恩才特别要求中场球员加快进攻的速度,多采取一脚出球,在两个边路要大胆突破后传中,尽量把球交到“双森”的脚下。实际上,这也是在与金德队比赛中进攻上暴露出的最大问题。而另外一个变化就是郑斌多次拉到左路充当左边锋,给“双森”做球,增加传中的威胁。

  对于为什么没有对上一轮表现不好的位置进行人员上的更替,裴恩才表示,由于两场比赛之间间隔的时间太短,如果调整阵容反而会带来一些问题,这时候,阵容的稳定是最重要的。他表示,目前这套阵容在本赛季使用较多,只要稍微做一些点拨,队员们很容易找回最好的状态,磨合起来也相对容易一些。

  在杜震宇受伤之后,

亚泰队中场最有威胁的就是王栋,他将负责向两名外援输送炮弹。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这个任务将交给胡卓伟。

  一周双赛,体能将是对汉军最大的考验。队伍是在本周一凌晨4点才从长沙赶回武汉,因此很多球员都没有休息好,不过队员们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一定要把这场球拼下来,决不能让亚泰队从这里带分走。

  [分析] 赢球把握有多大

  昨天下午,汉军的训练结束时,记者问主教练裴恩才,拿下与亚泰队的比赛有多大把握?裴恩才一笑:“人家是领头羊,我们能谈得上什么把握?我只能说力争最好的结果。”在面对排在积分榜第一的长春亚泰队时,汉军选择了低调。

  在双方的交战史上,可以说是互有胜负,汉军在主场有一定的优势。上赛季客场0比2负于对手,回到主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汉军在10分钟内完成了大逆转,那场比赛也是整个赛季中最为“神奇”的一场。本赛季,汉军通过内外援的引进,球队的实力有所提高;而亚泰队则请来了少帅高洪波,人员上并没有大的调整,因此整体实力的对比,双方的差距并不像目前的排名那么大。

  亚泰队能攀上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稳定。除了拿下该拿的比赛外,对阵中超老牌强队也丝毫不落下风。反观汉军,既可以3比2逆转山东队,也可以1比2败给深圳队;既可以0比0顽强逼平大连队,也可以0比1饮恨长沙。这恐怕是目前两队最大的差距所在。

  汉军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尝败绩,与其说这是一项纪录,不如说是一种心理上的优势,特别是对目前暂时处于低谷的汉军来说更为重要;另外,亚泰队阵容严重不整,而汉军却十分整齐,因此只要能够正常发挥水平,赢下比赛的几率将超过50%,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强势反弹。

  与其问汉军这场比赛赢球的把握有多大,还不如问如果“双森”能进球,汉军赢球的把握有多大。自第10轮之后,“双森”组合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进球,如果这个最有威胁的得分武器能发挥作用,那么就能全盘带活全队的进攻,即便他们不能进球,也将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与此同时,上一轮汉军低迷的后防线是否能成功的限制亚泰队两名高效射手也将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走势。(记者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