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榜尾榜首都有恶战 河南对决陕西上演保级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45  新商报

  几家欢乐几家愁。中超联赛将近半程,比较去年的重庆队,榜尾的陕西、建业、厦门等队,只是多了一口气而已;当然也有快乐的,像长春亚泰,今年并没有提什么夺冠目标,但半程冠军却在向他们招手。

  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副班长陕西宝荣。这两支球队现状,就一个字:惨!一个8分一个7分,积分跟去年重庆队同期比分基本相同。这次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更像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生死战,赢的喘口气,输的垫底。两支球队都属于锋线无好手、后防没大将的主。因此哀兵相遇,乃至连勇者胜的话语都难以提出。估计这场两队各拿1分的可能挺大。

  这是两弱对垒,还有支9分的球队厦门,本场主场迎战青岛。输面大赢面小,本赛季厦门队遭遇的问题就是防守出奇糟糕导致战绩一蹶不振。在刚刚走出9轮不胜阴影,就被

辽足击败,本轮面对青岛他们必须全力进攻,但这就进入了殷铁生的算计。殷铁生为球队制定的战略就是坚决防反,打强攻的对手,屡屡在他们这种战术下吃亏。但是若厦门不攻,他们现在的成绩又确实堪忧,本轮高达明进退两难,最终更难守住———十有八九,他们还要继续在榜尾徘徊。

  恐怕长春亚泰没有想到,半程王的

蛋糕就摆在面前。但在武汉的主场,包括北京、
申花
、鲁能等队也都纷纷吃了瘪;亚泰在姜鹏翔停赛,杜震宇、卡巴雷罗几乎肯定无法参赛的前提下,想赢也挺难。鲁能客场挑战绿城,本来该是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有了实德前车之鉴,鲁能也不得不提心吊胆。文/曲宏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