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在小商品城感受经济头脑 韩鹏神龙摆尾击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57  济南时报

  来到“义乌的人很多都是商人”,这个浙江省的县级市以小商品贸易闻名全国乃至全世界。在义乌,最有名的地方不是这次中超比赛地梅湖体育场,而是小商品国际贸易城。

  义乌梅湖体育场是浙江省第二大的体育场,能容纳35000名观众。每每杭州的黄龙体育场因故不能接待比赛时,这里就成了最佳选择。“义乌欢迎你”是梅湖体育场门口醒目的横幅,今天18:00,泰山将士从这里走了进去,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训练。

  虽然草有点短,但是平整的场地让队员们一踏上去还是感觉不错。训练一如既往,分组对抗是图巴观察队员状态的主要方式。“红队”很快2:0领先,吕征的大力抽射让

义乌球迷惊叹不已。而韩鹏更是放松,门前的“神龙摆尾”式射门也能打在横梁上。“黄队”的崔鹏看到本队落后,脸上一副着急的样子,他使劲鼓掌喊着“加把儿劲啊”招呼队友压上去进攻。比赛之前,有这样的求胜欲望是好事。

  “今天我们的训练结束了。”图巴召集弟子说,“我看到有的队员出了很多汗,有的队员还没有出汗,这是这里湿度大的原因,我想你们也知道该如何应对。”前锋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场地不错,天气有些湿热,更重要的是对手的状态疯狂,周三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尽管李金羽在训练中没有进球,尽管他没能进入国足的亚洲杯大名单,但是在义乌他仍是受球迷追捧的球员之一,就连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拿着一个李金羽签过名的本子。

  体育场外面的一块广告牌告诉我们,明年义乌将举办第100届

化妆品贸易节。不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在用从义乌发出的化妆品,可以肯定的是浙江绿城背后的经济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晚上,宾馆的服务员给

泰山队员的每个房间里送去了粽子,端午节里吃粽子,善于做生意的义乌人没有忘记这个细节。端午节后,浙江绿城会送来几分——三分?一分?还是零分? 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义乌6月19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