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到厦门连遭刁难 300ml装矿泉水喂鸟还是给人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日19:30,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厦门蓝狮队。只要能从对手身上拿到一分,青岛中能就将提前完成联赛半程抢到20分的任务。为了阻止对手完成从客场抢分的计划,厦门蓝狮在19日的赛前训练中处处刁难中能队。

  19日16时到17时为厦门队的赛前适应训练时间,按照常规,客队在主队训练结束之后就可以接着训练,但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厦门方面竟然把中能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了19时到20时,任凭中能方面怎么商量,厦门方面就是不答应更改时间。这样一来,中能方面不得不把正常的晚餐时间推迟到训练结束之后。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等到了训练场之后,中能队又遇到了饮用水不够用的新麻烦。厦门方面只为中能提供了48瓶小瓶装的矿泉水,每瓶水的净含量也就刚刚够300毫升。“还没等喝上两口,就没有了。”中能教练组对厦门队的做法感到非常气愤,“我们在客场还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连训练用水都没法保证呢?”面对着中能方面的再三抗议,厦门方面竟然理直气壮:“要是觉得不够喝,你们就自己买去。”主人的做法彻底伤了中能的心,一位教练组成员苦笑着警告对方:“小心你们到了我们主场也没有水喝。”

  对手的刁难更是坚定了中能队拿分的决心,为此,他们已经做好了“诱狮入笼”的准备,“他们现在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肯定想借主场之利从我们身上抢分,所以,比赛打起来,我们一定不能急。慢慢与他们周旋,等他们急了,我们再发力。”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打好反击是主教练殷铁生下达的第一道命令。此外,定位球战术也是中能队用来“驯狮”的利器。本赛季,由于米图的加盟,中能队定位球得分的威力大增。到目前为止,米图已经利用定位球给队友助攻过6次,上轮比赛,中能队就是依靠着米图高质量的罚球,由刘健头球率先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

  本场比赛中能队除了要保证不丢球之外,还要注意尽量少得黄牌。目前,曲波、米图和伊戈尔都是三张黄牌在身,如果在本场比赛中再吃到黄牌就将遭到停赛。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