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阵中谈“智”色变 图巴:他不在球队是个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正当鲁能在A3联赛失利,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的时候。突然,郑智以身体疲劳为由,宣布将不跟随泰山队征战中超联赛。这与孙祥在代表申花征战A3,又“义务”效劳踢中超之后,形成了鲜明对比。两位海归同样是在联赛间歇期,等待转会海外的进展,但两人却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处理方式。孙祥选择了向老东家报恩的方式,而郑智则拒绝了鲁能的召唤。

  昨天,郑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随鲁能征战中超,而在明确了郑智的态度之后,鲁能已经放弃了对他的挽留。“既然他执意要走,那么我们也不会强求,到时候俱乐部还是会放他走,不会阻拦。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目前,

鲁能队中谈“智”色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以球队正在训练为由拒绝所有记者采访的要求,只表示“郑智回家休息了”。结束训练的球员同样如此,对于记者关于郑智的问题,绝大多数球员摆摆手,避而不答。图巴显然也不乐意回答这个问题,他告诉记者,“如果郑智在队里,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的话,对于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但是现在他不在队里,这是个损失。他为什么不代表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这问题只能去问俱乐部了。”

  在A3结束后的第二天,郑智就返回了沈阳老家。据了解,自从郑智从英国回来之后,鲁能俱乐部就一直在与郑智交谈今后的问题,而郑智也表示出了并不会轻易放弃留洋的想法,目前仍在通过经纪人不断的联系寻找机会。郑智坚定的态度,也让鲁能俱乐部的苦苦挽留成了一种阻碍,“郑智出国之后感觉人也变了很多,自从到英国之后,俱乐部跟他联系的也少了,交谈也不再像原来一样。”鲁能一位人士在谈到郑智的时候这样说道。 (鲁友)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