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丝”实现与偶像第一次会面 马基奇受球迷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05  《球迷》报
“基丝”实现与偶像第一次会面马基奇受球迷尊重



  在本报记者的帮助下,“基丝”实现了与偶像的第一次会面。

  记者曾昭翔

  对于球迷李兢一来说,昨天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肯定是他这一生最为难忘的一场比赛。在本报的帮助下,这位曾给马基奇写信,并被马基奇登报“寻人”的幸运球迷终于与自己的偶像在泰达球场面对面“零距离”,而马基奇送给他的一件自己签名的29号正版比赛球衣,更是让小伙子感动得不知所措,“和他见面真的很紧张,满肚子的话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昨天的比赛,李兢一与同学早早来到泰达球场,如果说一场胜利已经让他乐不可支的话,那么随后他与马基奇的见面更是像做梦一般奇妙。比赛结束后,按照事先与记者的约定,李兢一急匆匆赶到球员通道,不过此时他的偶像马基奇正在休息室里与队友们一同庆祝胜利。事实上,在此之前,对于这位球迷马基奇已经有所关照,比赛结束后他特意找到记者,“一会儿我们要开一个小小的会议,你们先在这里等我一下,会议结束后我马上出来!”

  在等马基奇出来的这段时间里,李兢一显得异常忐忑,“我是查着字典写的那封信,这次和他面对面,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表达清楚!”果然,当李兢一与马基奇真的面对面站在一起时,小伙子激动得再也说不出话来,除了一声“谢谢”外,他能做的只是急着从背包中拿出一副横幅,上面写着“你是天津球迷心中的MAKELELE!”。看到李兢一有些紧张,马基奇则很友好地与他握手,并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

球衣送与了他,“我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没有看到你的横幅,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支持,也希望你能像支持我一样支持天津队,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祝我们大家都能好运!”

  由于急着与全队一同返回酒店,马基奇只能提前离开球场。当马基奇离开后,李兢一才恍然间犹如从梦中醒来,“一切来得太快了,真的像做梦一样。要知道以前我也曾给马拉和佐里奇写过信,但从来没有得到回复,这一次试着将信寄给你们,没想到梦想竟然这么容易实现了,真是不可思议,我要谢谢马基奇,同时也要谢谢你们的帮助!”

  与偶像见面并得到签名球衣,同时还合影留念,所有的一切都让李兢一感到新奇,同时他更是急着将这份喜悦与幸运与更多的球迷朋友们一同分享,“我是天津球迷论坛上的一名注册会员,回去后我会马上将照片传到网上,其实就在这次见面前,论坛上很多朋友都等着看我们的合影呢!我想有了这次经历,会有更多的人支持马基奇,其实在他身上我看不到半点球星的架子,虽然我们只说了几句话,但我感觉他绝对是一名值得人尊敬和喜爱的球员。祝小马哥一切好运,祝天津队一切好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