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心缺阵图拔呵斥两小将 李金羽:少了郑智也得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种种迹象表明,郑智已经不可能代表鲁能泰山参加20日客场与浙江绿城的中超联赛,好在泰山战将对此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李金羽、韩鹏等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少了郑智,我们一样能赢球”。

  “郑智确实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图巴很平淡地表示,郑智不能参赛肯定会带来一些困难,但他认为,“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韩鹏则坦言此前对于浙江绿城了解不多,“郑智的作用非常明显,但是郑智不在场,我们鲁能泰山还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李金羽说:“郑智的离去肯定给我们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前段时间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不是一样赢了很多场球?”

  已经缺少了郑智,就不能再缺少其他球员了,对此

泰山上下心知肚明。18日下午的训练课上,泰山队队长舒畅的一次受伤倒地就让图巴相当担心,而随后王超与崔鹏的相撞更让图巴火冒三丈,“大家都注意点脚下动作,马上就要比赛了,谁也不能受伤。”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