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再现重大人事变动 总经理林乐丰下课李明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大连实德俱乐部爆出重大人事变动消息,现任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新任总经理由李明接任。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林乐丰情绪比较乐观,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因为必须有人要承担责任,而我能承担这个责任。”在被问到为什么下课的是你而不是别人时,林乐丰答道:“这是因为位置决定的,我这个位置就决定我要去承担这个责任,这个时候我不下谁下?”

  第13轮大连在主场以1-3输给浙江,林乐丰在此时下课,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与这场失利有直接关系,对此,林乐丰说道:“这件事与这场比赛有没有关系我不清楚,但是这场比赛必须有人为失败负责。”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