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惨败逼出邦帅两记新招 主动问好球员竟无人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邦弗雷雷急了,16日赛场上的“下课”喊声让他有点坐不住,输球之后,他连忙推出了两招,希望可以让队员及时认清不足。

  按照实德的习惯,周六比赛后一般都会在次日放假一天。可就在16日输球之后,荷兰人怒不可遏,在休息室里,他把队员狠狠地批了一通后又宣布取消假期,“周日上午大家要回来训练”。由于周日大连正在举行国际马拉松比赛,市内部分路段要封路,实德球员都只能提前出门赶往开发区准备训练,国脚张耀坤不到9时就离家上路,一个多小时后才赶到基地。10时多,球员们陆续来到球场边,可邦弗雷雷却迟迟没有露面,原来他正在二楼会议室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会,就前一天的比赛过程、人员安排、战术打法等问题与助手们进行了交流。

  10时45分邦弗雷雷带着教练组来到队员面前,并按照惯例向队员问好,可现场一片寂静,“我的问候为什么没有人回应?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意吗?还是对今天安排训练不满意?”队长季铭义解释道:“没有不满,只是昨天输球了,大家心情不太好。”

  邦弗雷雷接着说:“在与积分榜后5名球队比赛中我们只拿到了三分,这怎么行呢?为什么我们可以赢强队,却总是在弱队身上失分?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据了解,同样的问题在训练前的教练组会议上邦帅也提出过,这个时候实德球员显然没有人能回答出这个问题。一阵寂静之后,训练开始了,体能教练托马斯带着11名主力队员做一些恢复性训练,助教马斯带领替补队员和预备队队员进行半场分队比赛,赵旭日、马帅、于子千等6名伤病员围着场地慢走。

  在训练期间,邦弗雷雷始终站在场边与领队李明、助教柳忠长等人在探讨前一天比赛失利的有关问题,事后李明告诉记者:“与邦弗雷雷进行了一些交流,更主要的任务是给他减压,毕竟这种方式输球会给主教练带来太大的压力。”

  就在这堂训练课上,邦弗雷雷又作出了一个决定:周一晚上组织全体队员观看与输给绿城队比赛录像。在实德队里,如此安排还是第一次,因为以往都只是看对手比赛的录像集锦。此项活动,邦弗雷雷并不参加,只是安排中方教练柳忠长负责。据悉,邦帅这样做的目的不是为了寻找失球应该由谁来负责,主要是想让队员回头来看一下比赛过程,从中反思自己在场上哪些地方没有做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