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抢点射门威胁绿城 国足前锋何时迎07中超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开战,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昨天是主教练邦弗雷雷的生日,赛前实德众将就表示一定要用胜利为主教练庆生。

  第14分钟,扬戈禁区前沿组织进攻,禁区线上一脚漂亮的直塞球突破浙江整条防线,朱挺得球转身杀入,无奈浙江禁区内防守球员过多,朱挺的射门力量不大,皮球被门将没收。4分钟之后,实德卷土重来,翟彦鹏左路助攻传中,朱挺抢点射门,可惜这次角度不够刁钻,皮球再次被姜波没收。这可以说是开场之后实德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尽管朱挺表现很活跃,但在临门一脚上还有欠缺,不知道这位入选了国足亚洲杯名单的前锋何时能否迎来中超首球?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