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龙:与城南一和存在差距 遗憾进球未能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06  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2007年A3冠军杯赛结束了全部的比赛。四支参赛球队也排定了最后的名次,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打平就可以夺得冠军的情况下,万分遗憾的以1:2负于了将自己淘汰出今年亚冠联赛的韩国城南一和队。最终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另一支中国球队上海申花队之后,屈居亚军。下半场第33分钟顶替韩鹏上场的国奥小将王晓龙为泰山队打进了唯一的进球,赛后面对众媒体,他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对于比赛最终的失利,王晓龙认为对手的状态很好,他们把握住了机会,“城南的状态确实不错,我们有几个关键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对手却把握的比较好,跟他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我们很看重这场比赛,思想上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在有利的情况下没有拿到冠军,王晓龙觉得全队都很遗憾,“确实遗憾,我们的形势不错,但我想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我们会认真总结,好好训练,争取再来。”

  虽然比赛输了,但自己毕竟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在记者的追问下,晓龙还是简单的回忆了自己的进球,“我当时什么也没想,智哥给的机会很好,我看了一眼球门,就打了出去,部位吃得比较正,打出去就感觉应该有了,可惜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我想我还会刻苦训练,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