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人才储备不足导致失利 关键时刻缺乏勇气韧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在夺冠前景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山东鲁能还是被今年才结识的“老冤家”掀翻在地。这让山东在前面两场比赛的所以努力都失去了意义,一个A3亚军,对于鲁能来说,实在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从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图巴就一直阴沉着脸。这场失败表明,今年的第二条战线也宣告失利。“这场比赛我们失利了,非常遗憾。本来我们是很有机会的,因为前面两场比赛我们拿了6分。”煮熟的鸭子飞了,自然是失望至极,对于自己的球队,图巴很不满意。“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很不满意,队员发挥的比较紧。可以看到,韩国对于这场比赛拼的非常凶。看起来的感觉就像韩国人要拿冠军一样。而不是我们队。”

  两次在大好形势下痛失好局,而且输给的还是同一支球队。在面对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时,图巴显得有些无奈,同时也有些服气。“从整个A3联赛中来看,

鲁能发挥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最后关头,在最需要韧劲和勇气的时候却顶不起来。在这方面,我们差的不是一点点,而是很多。”图巴强调:“能够拿到这个成绩,球队发挥的已经淋漓尽致了。因为我们没有充足的候选球员。”

  虽然只是拿到了亚军,但是对于一支俱乐部和球队来讲,收获还是很大的。这对于亚洲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时大有益处的。最关键的是,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差距。“这四支球队是三个国家最好的队伍,实力旗鼓相当。拿到亚军,已经是我们的实际能力了。对方的球员有很多,储备情况很好,选择的范围很大,而我们做不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