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王晓龙破门难除平局魔咒 鲁能1-2负城南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22  新浪体育
A3-王晓龙破门难除平局魔咒鲁能1-2负城南失冠军
(舒畅难掩失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点30分,2007年A3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阵济南主场对阵韩国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赛前已经两战全胜积6分的山东鲁能队面对打平即可获得冠军的局面,又一次没能走出怪圈,1-2不敌城南一和,痛失冠军。

  这已经是鲁能与城南今年的第三次交手,先前亚冠联赛的两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一胜一负成绩打成平手。郑智回归后使鲁能实力大增,此役鲁能队舒畅停赛,顶替他的是外援巴辛。而城南上轮吃到红牌的莫塔也只能作壁上观。开场后,前两场一分未得一球未进的城南一和队进攻欲望非常强烈,鲁能也踢得并不保守,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很快。

  第5分钟,城南一和队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至禁区后被

鲁能后卫解围出禁区,小将金民浩外围迎球一脚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城南一和队开场一段时间占据了场上的明显优势,鲁能队新的中后卫“尼巴”组合经受住了几次考验,巴辛连续几次出色的禁区内解围化解了城南一和队的进攻。

  顶住了城南一和队开场的三板斧后,鲁能

泰山队开始稳住中场控制节奏,第14分钟,郑智中路带球杀入禁区,见没有机会便横向球后横穿右路,李金羽头球回敲中路,插上的崔鹏不待皮球落地一脚凌空打门,球高出横梁,这也是开场后鲁能泰山的第一脚射门。第16分钟,郑智球分右路,日科夫下底传中,李金羽中路抢点,背对球门外脚背射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城南一和队前场抢断,球斜吊门前,9号金东炫跃起头球攻门,球角度很刁但速度不快,李雷雷跃起轻松把球得到。第22分钟,赵荣亨在前场右路为城南一和队赢得任意球,球开至禁区后被尼古拉解围出禁区,15号韩东元禁区外围一脚射门高高飞向看台。

  第24分钟,鲁能泰山数名进攻球员在城南一和队禁区内打出细腻配合,连续几脚传球后球到郑智脚下,但可惜郑智打门时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27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两次前场抢断,但左路的两次传中到门前都被城南一和中后卫奋力解围。第29分钟,韩鹏前场回传球失误,城南一和快速反击,崔成国禁区前一脚远射,球碰后卫身体后变线,被门将李雷雷扑住。

  第31分钟,鲁能队日科夫本方禁区前抢球犯规。14号金相植主罚直接任意球,鲁能排出的人墙没有跳起,球恰好从个子最矮的崔鹏头上划过飞入球门死角。鲁能泰山队0-1落后。

  第36分钟,鲁能队角球开出被城南一和后卫解围,城南一和随即发动快攻,7号崔成国右路个人突破,连续利用变向和急停晃过两名鲁能后卫,小禁区边上起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鲁能队周海滨球分右路,韩鹏下底传中被挡出。角球开出后被金东炫顶出禁区,王超外围迎球凌空抽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40分钟,城南一和进攻中球转移到右路,无人防守的7号崔成国得球在小禁区线外左脚小角度打球门近角,门将李雷雷扑球时出现严重失误,球从他身下漏入网内。城南一和队2-0领先鲁能。随后比赛双方都没有得分机会,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鲁能右路进攻,崔鹏右路横拨禁区前,周海滨上前一脚大力远射,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崔鹏右路斜传禁区,王超回传中路,禁区内的日科夫停球出现失误,没能形成射门。第53分钟,郑智中路个人突破,突入禁区内分给右侧的崔鹏,崔鹏停球后起脚不够果断,球被后卫破坏。

  见迟迟不能打开局面,鲁能主教练图拔用吕征换下崔鹏,继续加强攻势。吕征上场后利用个人速度对城南一和的左路防守造成了一定威胁。第57分钟,吕征右路得球后个人突破下底,传中球过正被门将出击得到。第58分钟,城南一和队孙大镐禁区前对郑智犯规被判任意球。郑智亲自操刀主罚,球越过了人墙但弧度不够,飞出了底线。

  两球领先的城南一和队开始注意控制场上节奏。第61分钟,城南一和队获得前场左侧靠近边线处任意球,崔成国一脚远距离的直接攻门,球只是稍稍偏出了球门左上角。第64分钟,郑智禁区右侧底线处连续盘带过人,突破后横传中路,日科夫插上大力射门,球角度稍正被门将飞身挡出。

  下半时比赛过半,图拔又用刘金东换下巴辛,城南一和队也用传球精准的金斗炫换下一名前锋金民浩,意在打防守反击。第72分钟,崔成国右路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选择了吊射球门远角,球划门而出。第73分钟,吕征右路快速突破后分给禁区内的李金羽,李金羽横向趟球晃开后卫左脚大力射门,球同样划门而出。第76分钟,鲁能队后防线漏人,城南一和15号韩东元禁区内意外得球,转身凌空抽射打门偏出。

  第80分钟,鲁能队终于迎来了进球,矫喆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禁区内的郑智得球后回敲,刚换上场的11号王晓龙不待皮球落地直接凌空大力抽射,球从门将左侧入网。鲁能队将比分扳为1-2。

  比赛临近尾声,山东鲁能队还在为扳平比分做着努力。第84分钟,鲁能队右路进攻,日科夫球传中路,李金羽胸部停球后直塞,城南后卫挡了一下,李金羽起脚射门,动作变形球高飞向看台。第92分钟,门前混战中,韩鹏一脚打门,球太正打在了门将怀里。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鲁能队1-2告负。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442):1-李雷雷;3-王超、9-巴辛(65分钟,2-刘金东)、15-尼古拉、25-矫喆;8-日科夫(78分钟,11-王晓龙)、18-周海滨、10-郑智、20-崔鹏(54分钟,24-吕征);6-韩鹏、29-李金羽

  城南一和队出场阵容(433):40-金龙大;33-张学荣、5-曹秉局、3-赵荣亨、20-金泳徹、6-孙大镐(81分钟,19-申映澈)、15-韩东元、14-金相植;7-崔成国、9-金东炫(90分钟,13-徐东源)、24-金民浩(64分钟,8-金斗炫)

  (胖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