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赛后震惊一幕 华盛顿攻击裁判面临重罚(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0:27  新浪体育
浦和赛后震惊一幕华盛顿攻击裁判面临重罚(视频)

(这种行为难逃重罚)

  新浪体育讯 就在浦和以1-3输给申花无缘冠军之后,浦和队内的头号外援华盛顿却上演一出闹剧,因不满韩国主裁判的判罚,他竟然在比赛结束后攻击主裁判。

  点击观看攻击裁判视频

  在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的哨音后,浦和红宝石队员田中斗莉王走近主裁判,向其打手势,示意比赛中的判罚不公。随后,华盛顿也立即围上来,伸出三个指头指向裁判,甚至戳到了主裁判的脸上,这位韩国主裁判随即向华盛顿出示了一张红牌。结果华盛顿更为恼怒,回过身来欲殴打人群中的主裁判,幸好被浦和红宝石的队员拉住了,才未酿成更大的冲突。

  赛后华盛顿也透露了自己攻击主裁判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他打进的一球被裁判吹为越位,而他自己认为这粒进球有效,不过从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早已越位在先。据悉,这样恶劣的行为将肯定招致组委会的重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