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卡多门前推射先拔头筹 前英超杀手兑现进球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18:00,2007年A3联赛进入最后一轮,在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迎战浦和红宝石,两队同积三分,都还保持着夺冠的理论可能性,再加上两队曾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交手过,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第9分钟,申花队在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布兰科在右边路突破后,一记低平球传到门前,中路及时跟进的里卡多顺势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浦和红宝石门将虽然出击,但仍无法阻止这粒近在咫尺的射门。里卡多也兑现了赛前发誓进球的豪言,这也是里卡多在本次A3比赛中第二个进球。申花1-0领先。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