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拒绝城南旧事再现 韩公政:我们没有理由不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05  半岛都市报

  “不是冤家不聚首”,A3联赛的收官战用这句话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四支队伍都是亚冠小组赛中的冤家对头。泰山的对手是城南一和,面对“打平就能夺冠”的局面,泰山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却放出豪言:“我们没有理由不赢。”从他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泰山连平局机会都不想留给对手,“同城南一和的比赛,我们目标就是要在家门口找回尊严,为中国足球赢得荣誉,为A3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亚冠小组出线的名额被城南一和在最后一轮抢走,泰山上下自然记得这笔“账”。对此,韩公政说:“‘城南旧事’可以重提,但‘城南旧错’一定不能再犯。”韩公政虽然是调侃地说起往事,但这次击败对手的决心却很大,“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虽然球员在心理上可能有阴影,但我相信他们能够轻装上阵,发挥出最佳水平。明天迎战城南一和,是对球员智慧的检验,对技战术的考验。”同时,韩公政强调:“在这个时候,我要求大家不要再计算分数了,我们要撇开前两场的胜利,去拼对手。我们在前两场比赛的表现还称不上完美,与城南一和的比赛我们一定不能犯类似的错误。这场比赛是展现自己的实力,回报球迷的机会。”

  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队长舒畅对缺阵感到遗憾,但他相信队友一定能战胜对手夺冠,“城南一和现在的状态不如亚冠的时候,现在我们又是主场作战,我对胜利充满了信心。” 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济南6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