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调整全新阵容试刀鲁能 金学范否认放弃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A3两连败让城南一和背负着沉重的包袱,该队主帅金学范一方面声称“最后一场打鲁能泰山绝不会输球”,另一方面却在着手调整阵容。据了解,城南一和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A3比赛中使用大量年轻球员,但该队强调“这并不是说我们准备放弃比赛”。

  城南一和在接受采访时默认“准备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这种说法,早早地丧失夺冠希望让向来顽强的城南一和也有点心灰意冷。“既然在A3比赛中已经没有夺冠的可能,工作重点自然应该进行转移,城南一和从现在开始就应该让主力休息,留着力量去打韩国K联赛。”城南一和一位人士这样介绍,事实上城南现在在K联赛中的形势并不是十分乐观,权衡利弊之后,该队最终决定调整球队的首发阵容。

  “莫塔停赛了,另外还有几名主力球员状态不是很好,与其让他们出场,还不如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金学范强调年轻球员没有思想包袱,表现欲强,没准能制造出惊喜,“从比赛的角度而言,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如果

鲁能
泰山
以为我们调整了阵容就是想放弃对胜利的追求,那他们就完全错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