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不放弃夺冠希望 杜威停赛中卫尝试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13  东方早报

  “这次A3联赛我最期望碰到的对手是浦和,亚冠没能赢下,我们一定要在A3中复仇。”今天晚上吉梅内斯就将如愿与浦和红钻对垒,不过本场比赛除了复仇的意义外,申花还肩负冲击A3冠军和确保A3冠军留在中国的两大任务。

  目前申花和浦和均为两战1胜1负,山东鲁能2战全胜,今晚6点申花将和浦和率先对阵,如果申花战胜浦和,山东鲁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输给城南一和,申花就将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取A3冠军,“可能性的确不大,现在山东最有希望拿到冠军,但申花也不会放弃,毕竟前两场比赛球队都打得不错,我们希望延续下去。”吉梅内斯说道。

  考虑到目前浦和同样具备夺冠希望,因此除了自身冲击冠军外,

申花此役还肩负阻击浦和的任务。只要浦和无法在这场比赛中获胜,A3冠军奖杯就肯定由中国球队取得,这也是中国足协在A3开始前反复强调的。而对于申花来说,不输给浦和就意味着至少获得A3亚军,尽管名次的意义不大,但申花却可以至少多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这对于在高温下奋斗一周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安慰。为了秘密演练阵容,申花昨天放弃了晚上训练的计划,一大早就来到电力学院体育场,这也打了所有记者一个措手不及,由此也可见申花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目前对于吉梅内斯来说最大的困难来自主力中卫杜威的缺席,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杜威已经提前回到上海备战周末的联赛,“杜威不在是一个损失,但我相信现有的球员也能应付。”吉梅内斯表示自己将考虑让肖战波后撤和常琳搭档中卫,“浦和是讲究控球和进攻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抓住进攻中的机会,与山东比赛我们就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