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沪赛后险酿球员冲突 阿隆索不满被骂欲火拼李雷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03  新民晚报

  山东体育中心的球员通道里,几名申花队员死死抱住阿隆索,主教练吉梅内斯也声嘶力竭地呵斥着他,而后者则像发了疯一样,拼命想冲向鲁能休息室……昨晚申花与山东鲁能之战后,遭到李雷雷挑衅的申花外援阿隆索在球员通道发怒了。

  大闹球员通道

  93分钟的激战之后,申花和鲁能的球员都疲惫地走向了休息室。队员、记者、安保和工作人员……原本就不宽敞的球员通道内,熙熙攘攘忙成一团。

  接下来的一幕,让许多人目瞪口呆:常琳、王大雷和郝海涛三人紧紧抱着阿隆索,后者用力地胡乱挥舞着双手,嘴里也在激烈地和吉梅内斯争吵着什么。他的脸已经涨得通红,一条条青筋都暴了起来,很显然,此时他是相当的恼怒,甚至已经失去了理智。挣扎中,阿隆索甚至用一只手掐住了吉梅内斯的脖子,而另一只手则给了郝海涛一巴掌,后者的帽子应声落地。

  劝架遭到误伤

  “迪亚戈,迪亚戈!”吉梅内斯大声喊着阿隆索的名字,同时用西班牙语说着什么,完全不顾自己脖子的右侧部位,已经被后者掐出了一道显眼的红印子。看到阿隆索如此疯狂,

申花翻译和其他队员也冲了过来,将吉梅内斯与阿隆索隔离开来,围观的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许多记者也都面面相觑地互相打听着事情缘由。

  此时,冲突的现场已经聚集了近百人,眼见着阿隆索像发了疯似的,布兰科和马丁内斯两人也跑了过来:“迪亚戈,NO,NO!”而常琳等人则冒着被打的危险,用近乎抬担架的方式,将阿隆索强行带回了休息室。

  “比赛输了,队员们很沮丧,阿隆索是想要去找对方球员,去继续理论比赛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愉快,吉梅内斯不得不进一步解释。

  据申花人士介绍,阿隆索是想找鲁能国门李雷雷理论的,“因为李雷雷用很难听的话骂了阿隆索,所以他才会那么激动。”

  此举有失风度

  事实上,阿隆索确实是冲着李雷雷去的。比赛最后时刻,李雷雷和阿隆索同时争球,但在跳起摘球的过程中,李雷雷却直接把鞋底亮给了具有同等拿球机会的阿隆索,结果一脚踹在后者的胸口上。

  阿隆索被踹倒在禁区内,但当值主裁判却并未对李雷雷的“阴招”给予判罚,阿隆索起身之后当时就与李雷雷口角了几句。在申花下榻的酒店,阿隆索撩起自己的上衣,一道半尺长的红色血痕清楚地印在他的左边胸口上,“除了这个伤人动作,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时,他还用很难听的英语骂了我,我只是想找他问问,他为什么会那样做。”阿隆索说。

  “李雷雷的举动确实显得太没风度了,也难怪阿隆索发急。”昨晚,申花一位高层如此表示。记者李元春(本报济南今日电)

  

鲁沪赛后险酿球员冲突阿隆索不满被骂欲火拼李雷雷
鲁能门将李雷雷这一“黑脚”,是赛后风波的导火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