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惦念中超坦言输球没火气 争冠无望迅速战略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04  东方体育日报

  “我很喜欢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火气,相反,我觉得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昨天晚上,当吉梅内斯笑嘻嘻地坐在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用一种非常平静的语气谈论着刚刚结束的那场1比2的比赛时,很难想象,仅仅在几分钟之前,他还在气急败坏地跟阿隆索在通道内对吵。

  似乎是为了跟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较劲,当外界纷纷猜测申花队会在昨晚的比赛中成人之美,“帮助”主场作战的鲁能队夺冠时,吉梅内斯却在比赛中派上了目前他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跟首场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相比,吉梅内斯只是用李钢换下了王珂,此前他曾经表示会多给些休整时间的孙祥和里卡德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之所以让李钢首发,是因为对方在中前场有郑智和日科夫两个进攻组织点,如果我们不加强对他们逼抢的话,就无法遏止住他们的攻势。”

  上半场便两球落后,这显然是吉梅内斯赛前没有想到过的,为了扳平比分,他不停地在场边挥手示意

申花队员往前压,每次遇到他认为裁判判罚不公的情况,他都会冲到场边对着场上的裁判抱怨一番。下半场第36分钟,阿隆索在
鲁能
队禁区内被对手撞倒,主裁判先是做了个禁区外任意球的手势,没想到一下子惹恼了吉梅内斯,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场边的助理裁判,大声质问他为什么没有判罚点球。好在随后主裁判更改了判罚决定,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吉梅内斯这才罢休,慢慢地回到了教练席上,看着阿隆索一脚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比2,这也是申鲁之战的最终比分。

  两轮比赛过后,申花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二,理论上依然保持着A3夺冠的可能,吉梅内斯也表示会在下一场与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中尽量打好,但是从他昨晚比赛中的一些举动来看,乌拉圭人已经准备实行“战略转移”,将重点放在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上了。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吉梅内斯用郑科伟换下了本场比赛申花队中给对手造成威胁最大的布兰科,此举也基本宣告申花队放弃了这场比赛。随后吉梅内斯又用刚刚伤愈的孙吉换下了姚力君,而他对孙吉唯一的要求就是“注意不要受伤,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就可以了。”

  与昨晚比赛的输赢相比,孙祥与里卡德两名“新人”的出色表现,杜威谢晖肖战波等老将状态的回勇,以及全队表现出来的那种对胜利的渴望,无疑才是最让吉梅内斯开心的。“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现在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联赛还没有打到一半,我们比领先的长春

亚泰队少了五分,但是这没有关系,只要能够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到了年底,我们会捧起冠军奖杯的。”

  而跟吉梅内斯有一样想法的,还有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邦弗雷雷,从昨天下午第一场比赛开始,荷兰人便一直坐在主席台上静静地观看着比赛,尤其是申花与鲁能队的比赛,他更是不时地在自己的本子上记着什么,也许在他的心目中,已经开始琢磨怎么对付这两个夺冠最强劲的对手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