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下轮累积黄牌停赛 “尼巴中卫组合”将要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54  济南时报

  也许是最近的压力太大,也许是体能出现了问题,舒畅昨天在比赛中几次失误,而他在防守里卡德时得到了本届A3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泰山队长舒畅将在第三轮比赛中停赛。

  第16分钟,申花队断球后发动反击,一记直塞球传到了泰山后卫身后的空档,外援里卡德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低射偏出。类似这样的机会全场至少有三次,除了证明申花新外援里卡德能力不俗外,我们也应该看到,泰山后防线上存在着较大的漏洞,尤其是对付速度快的前锋时显得办法不多。

  接替里卡德上场的谢晖也险些抓住

泰山后防的漏洞,第66分钟,泰山后场传球失误被谢晖断下,谢晖得球后高速向前,带球过程中突然左脚发力射门,球擦横梁出了底线。赛后连谢晖本人都不愿再多谈自己浪费的机会。

  根据A3联赛的规则,累积两张黄牌就要停赛一轮,因此舒畅将缺席泰山对城南一和的比赛。其实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图巴已经做出了回应,巴辛换下李金羽与其说是让前锋休息,不如说是让巴辛为下场比赛提前准备。当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就在眼前时,由尼古拉和巴辛组成“尼巴组合”很可能将第一次出现在泰山后防线中。(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