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80后众将于涛率先当爹 大胖小子小名大牛承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6:30  新民晚报

  

申花80后众将于涛率先当爹大胖小子小名大牛承厚望
于涛与宝贝儿子在一起关尹

  “终于生了,顺产,是个大胖小子!”电话那头,于涛的声音有些颤抖。昨天下午,随着一个小生命的呱呱坠地,申花队最年轻的爸爸也诞生了。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于涛,开始享受起初为人父的喜悦。

  心疼

  在位于漕宝路上第八人民

医院的一间单人护理房内,于涛的面前摆着一碗刚刚消灭掉的方便面,手忙脚乱的他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而为了迎接孩子的出世,于涛连续两天没睡好觉了。不过在他看来,妻子任讷才是最辛苦的。

  本来的预产期在6月4日,但几天以来任讷却没什么反应,直到昨天上午肚子出现异常,9时多被送往医院,下午4时25分左右,3250克的儿子终于顺利出生。“我就在产房,看着她把儿子生下来,很痛,真的很痛。”谈起爱妻,于涛满是心疼,“任讷还是很坚强的,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剖腹产,那样会轻松点,但她坚持顺产。”“那是啊,出的血是用脸盆来盛的。”丈母娘在一旁插嘴说,让记者暗暗咋舌。

  有趣的是,今年26岁的于涛是

申花队中最小的爸爸。当年和他一起在有线02队打拼的队友杜威、孙吉、孙祥等至今还是单身。

  心喜

  母亲的床头,静静地躺着一个新生命,于涛不时地往那张望。“这小子像极了他妈妈,你看,嘴巴、鼻子还有脸型,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真看不出来哪里像我,这要等眼睛睁开的时候,看是不是单眼皮,不然太吃亏了。”听到这话,任讷打趣道:“是啊,看来你白忙活了一场。”

  任讷早就给孩子取好了名字,叫于子恒。这个听上去颇像琼瑶电视剧里男主角的名字,也耗费了父母的心思。任讷笑着说:“他是于涛的儿子,也是我永恒的爱,所以叫于子恒。”

  非常有趣的是,两口子还特意给儿子取了个小名,一个让绝大多数人有些“喷饭”的名字:于大牛。任讷告诉记者:“够土吧?之前我们还商量过如果是女儿的话,就叫于小红。”对此,小子恒的外公还有一番独特的解释:“这个‘牛’字,就是于涛的‘于’字腰间别了把刀,以后要做将军的。”

  看上去尚且有些稚嫩的于涛,现在已经迈出人生的一大步,要开始尝试新的角色。“当看到儿子从手术台上下来让我抱时,很兴奋,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于涛说,“有了孩子,肩上的责任肯定更重了。”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