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轻松示众鲁能谨慎封闭 承诺夺冠至少4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3比0的比赛之后,申花不仅战胜了城南一和,也热闹感申花距离历史上第一个A3联赛冠军无限接近。为了激励球员夺取冠军,把A3联赛的奖杯带回上海,也把A3联赛的冠军奖金拿走,申花俱乐部表示一旦夺冠,40万美元的夺冠奖金将肯定全部发给球员,“申花俱乐部是否会有额外奖金追加目前我们还没定,但这40万美元肯定会给球员。” A3联赛中一场与山东鲁能的内战之前,申花的一切备战工作包括未来奖金的发放,申花俱乐部的说法都显得超级轻松。

  

申花轻松示众鲁能谨慎封闭

  当申花3比0战胜了韩国城南一和,鲁能4比3拿下日本浦和红宝石之后,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洲际比赛的冠军,这就是目前A3冠军对于申花和鲁能球员的巨大诱惑。在首轮双双获胜的情况下,10日18点30分申花和鲁能之间的胜者将无限接近这个荣誉。今天备战过程中,两家俱乐部选择了不同的方式,鲁能进行了全封闭训练,申花则以一副轻松的姿态应战。

  或许是因为上一场就是在山东电力学院的足球场上训练之后为申花带来了一场大胜,所以,尽管上一次训练之后,申花遭到了众多球迷的签名“围攻”,但是为了继续获得好运气,今天下午申花还是继续选择此前为他们带来好运气的这块场地。不过这一次,申花接受了上次的教训,加强了内场的管理,组委会也请来了保安,温柔的将所有球迷挡在了围栏外面。

  申花老总:鲁能压力比我们大

  当申花让N多球迷欣赏训练的时候,山东鲁能方面却选择了全面封闭训练,禁止任何人观看训练。“和山东的比赛肯定会很难的,但我们的压力小很多,因为他们在主场,所以肯定非常需要拿下这场比赛,但这正是他们的压力所在,这也是我们的优势。”今天傍晚训练开始时,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在场边和记者聊天时谈到了他对明天比赛的看法。球场一边几个球员远远看着老吴,拿起球就向老吴方向踢来,“你们踢吧,谁踢到我扣谁的工资。”吴冀南边开玩笑边往后退。这样轻松的备战氛围是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很难看到的。

  今天,吉梅内斯在训练中只是安排了简单的传接球和分组对抗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强度算不上很大。间歇期谢晖还在中场玩起了打横梁游戏,刚刚在与城南比赛中打出世界波的谢晖状态极佳,用左脚将球打中横梁。旁边的郑科伟笑称谢晖是蒙的,“我再来一个给你看看。”这回谢晖用右脚将球打在横梁下沿,让队友只能服气得鼓起掌,而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们更是大声的叫好跟着拼命的拍手。

  吉梅内斯: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

  “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由于天气很热,我的球员现在十分疲劳。”训练结束后,本不想接受采访的吉梅内斯坦然讲述申花面临的困难,目前吉梅内斯最大的困扰来自孙祥和里卡多,两名新人经过首场比赛后体能状态并不是很好,孙祥昨天一个在场边慢跑,里卡多则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王珂也很疲劳,我会在明天(10日)中午决定他们三个是否会首发,因为我必须派上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

  “明天的比赛会十分难打,我们必须更加耐心,在炎热的天气下控球好球将变得十分重要。”考虑到第一场比赛鲁能被浦和红钻打进三球,鲁能后防线的漏洞是吉梅内斯可以利用的,“最后两个球纯粹是大意,和技战术无关的。我想我会好好研究鲁能后防线的一些问题的。第一场获胜后,申花很有希望赢下冠军,我的目标也是帮助老板获得这个冠军。”

  球迷让申花继续感受

皇马待遇

  “孙祥,孙祥,笑一个啊!”当孙祥在场边独自跑圈的时候,众多球迷在围栏后面集体喊着请求孙祥送个笑容。二哥开始还坚持着跑步,可是后来在球迷不断逗他的同时,也不禁笑了出来。虽然已经是第二次在这里训练,但是球迷们的热情依旧,申花在电力学院继续享受着皇马一般的待遇。

  当训练结束之后,申花领队郭光祺要求队员收拾好东西之后,先去答谢球迷的加油助威,“老二,杜威,大家都去给他们签名,然后上车。”本打算签名之后就离开场地,结果没有想到的是球迷还是很快把所有申花球员围了个水泄不通,几十个本子把杜威、孙祥等队员前后左右堵的严严实实。

  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成了今天球迷围堵的目标之一,喜欢搞笑的吉梅内斯并没有被大家的包围愤怒,在六七个保安护送吉梅内斯走出训练场的时候,吉梅内斯还一直做着鬼脸,上一场的胜利让吉梅内斯的心情不错,显然,他也期待10号的比赛之后,他还依旧能在这块场地上享受胜利者的待遇。(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