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冠军有望提前归属中国 申花形势佳红宝石威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7年6月7日对中国足球而言,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在这一天,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分别击败日本浦和红宝石、韩国城南一和,在夺冠之路上已经掌握绝对主动,抗击日、韩,取得如此佳绩,绝对可喜可贺。

  申花形势最佳

  上海申花依靠严密的战术组织与韩国城南一和展开周旋,最终取得3∶0完胜的结果,这简直可以说是出人意料。在此前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上海申花早早丧失出线机会,被普遍认为难当大任,没承想如今在A3战场上,申花居然脱胎换骨,面貌一新。三分到手,并且握有三个净胜球,上海申花夺冠形势最佳,毕竟按照A3的竞赛办法,假如有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积分相等,先要比较的便是净胜球。

  

泰山“功亏一篑”

  鲁能泰山队同样赢球了,但我们仍然认为该队“功亏一篑”——最后时刻的两粒失球不仅让泰山队的自信受到打击,更严重的是净胜球的减少让泰山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必须击败上海

申花才能占据夺冠的主动权,而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消耗中国球队的力量、减低中国球队夺冠的概率。

  红宝石威胁最大

  赛前分析四支球队的实力时,大家大都把城南一和排在首位,但0∶3完败给上海申花之后,城南一和再想挽回形势难度非常大,对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夺冠真正可以构成威胁的是浦和红宝石。在数名日本国脚缺阵的情况下,浦和红宝石最后时刻发力,将比分扳为3∶4,假如这支球队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佳绩,一切都很难说。

  冠军有望提前产生

  6月10日,韩国城南一和与日本浦和红宝石狭路相逢,随后鲁能泰山登场接受上海申花的挑战。从功利的角度而言,一旦城南一和与浦和红宝石战成平局,只要鲁、沪之战分出胜负,冠军便会提前落入中国球队囊中,这种可能性不仅存在,而且还不算小。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