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郑智远射无愧核心本色 鲁能1-1暂平浦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1:21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郑智远射无愧核心本色鲁能1-1暂平浦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点30分,2007年A3联赛首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坐阵济南主场对阵日本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上半场浦和红宝石由长谷部诚先开纪录,但随后郑智以一脚精彩的远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战成1-1平。

  目前鲁能阵容齐整,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调整,队员的体能、心态都进入到最佳状态。而随着郑智的回归、巴辛的复出,鲁能队上赛季所向披靡的最佳阵容已经重现。比赛刚开始,韩鹏左路拿球下底险些突破成功。第3分钟,王超接应中路传球高速下底,传中后被浦和队门将扑住。日本门将山岸节范随即手抛球发动快攻,6号山田畅久右路斜传门前,李雷雷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球员险些得手。

  第10分钟,

鲁能队后场断球后,崔鹏个人带球长驱直入,在中圈处被对方犯规放倒,日本浦和队酒井友之被出示黄牌。第11分钟,鲁能队角球开出被顶出后组织二次进攻,郑智左路精准的传中,李金羽没能抢到点;球没有解围远,3号王超禁区线上的射门,力量稍小被浦和门将倒地扑住。

  而浦和队队员平均身高尽管不高,但脚下技术都不错,进攻以地面配合为主。第15分钟,11号田中达也禁区外突然起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10号庞特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17号长谷部城高高跃起头球顶球门远角,门将李雷雷扑救不及。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客场1-0领先鲁能

泰山

  意外失球后的鲁能泰山队并没有慌乱,在郑智的带领下进攻阵形保持的不错。第18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日科夫任意球发出,球转移到右路进攻,横传禁区时被对方后卫挡出,崔鹏迎球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浦和红宝石队领先后进攻节奏有意放慢,但传接球非常准确,配合很流畅。而山东鲁能前场球员配合却多次出现失误。第22分钟,日科夫左前场带球中突然起脚远射,但力量不大,在对方注意力集中的情况下也只能是隔靴搔痒。第29分钟,郑智带球过程中突然发力,连续过人突入禁区后回敲中路,中路的周海滨接球后带了一步,起脚大力远射,球高出横梁。

  山东鲁能队连续的进攻得到了回报。第33分钟,鲁能队右路进攻,矫喆突破下底后会传中路,禁区前的郑智得球后往前一趟过了一名后卫,其左脚大力施射,球如炮弹般从门将左侧飞入球网。鲁能队比分扳为1-1平,全场观众一片欢腾。

  进球后的山东鲁能队表现更加兴奋。第37分钟,鲁能队后场断球,郑智策动快速反击,长传到前场左路给了日科夫,日科夫回传,郑智绝妙的挑传把球给了禁区内的周海滨,周海滨面对门将聪明的选择了挑射,球跃过了门将,浦和红宝石队后卫把球顶了出来。第42分钟,鲁能门将李雷雷开出球门球,韩鹏前场得球后个人突破杀入禁区,在后卫干扰下勉强打门,球没有踢上力量。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442):1-李雷雷;3-王超、15-尼古拉、5-舒畅、25-矫喆;8-日科夫、18-周海滨、10-郑智、20-崔鹏;6-韩鹏、29-李金羽

  浦和红宝石队出场阵容(442):1-山岸节范;2-坪井庆介、4-田中斗莉王、6-山田畅久、7-酒井友之;11-田中達也、12-堤俊辅、17-长谷部城、19-内馆秀树;9-永井雄一郎、10-庞特

  (胖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