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沪双雄征战A3不能再熊 中超俱乐部期待夺冠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33  新商报

  

鲁沪双雄征战A3不能再熊中超俱乐部期待夺冠正名

  国字号球队在国外三线作战,战火纷飞风生水起。这面A3联赛今日又将在济南拉开战幕,对于在亚冠赛上双双出局的鲁能和申花来说,在亚冠联赛上双双熊了,这次他们不能再继续熊下去。

  

鲁能亚冠路止于城南一和,新仇旧恨有待清算;
申花
亚冠曾输给浦和红宝石,这是报仇机会。不过今天两队都不会和老冤家狭路相逢———鲁能对阵浦和;申花则对阵城南。而“仇恨”依然存在,那是举办A3联赛以来,中国球队已经连续3年垫底。这让中国足协很没面子,这次也对鲁、沪两队下达死命令:一定要全力争取夺冠。

  正因如此,国字号纷纷出征,足协却允许两队留下了所有国脚。鲁能和申花更应切记2004年之辱———两支上海滩球队居然拿到了三、四名。应以此作为耻辱证据,趁着这次A3再度来到中国,在“家仇国恨”双重复仇心理之下,向国奥、女足看齐,去努力为自己、也为中国争取更多的荣誉。

  郑智归队之后,鲁能实力更上一个台阶。且今天他们的对手相对较弱,浦和红宝石尽管是日本J联赛的双冠王,但包括坪井庆介、阿部勇树和铃木启太等国家队球员都因麒麟杯赛未来济南,小野伸二因伤留在了俱乐部,外援席尔瓦、国奥球员细贝萌也因各自的原因未能随队前来,缺少了差不多一半主力,实力大打折扣。

  申花最近的中超中被

亚泰4:1羞辱。球队问题仍未解决,要和城南过招,无疑凶险重重。目前城南目前也出了些问题,亚冠出线之后,他们在K联赛中先是0:0战平首尔,接着1:4惨败给水原蓝翼。疲劳的城南也露出了软肋,申花也有偷袭机会。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