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济南遭遇球迷围堵 吉梅内斯:城南比我们强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17  东方早报

  

孙祥济南遭遇球迷围堵吉梅内斯:城南比我们强很多

  “比赛总是以赢球为目标,杯赛总是以冠军为目标。”迎战城南一和前,此前在上海从未提出以A3联赛夺冠为目标的吉梅内斯突然高调了一把。昨天下午孙祥的归队和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的到来让乌拉圭老头充满信心,“我的目标是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城南一和。”

  “城南比我们强很多”

  今天晚上6点,

申花就将在今年A3联赛揭幕战中迎战韩国城南一和,“客观来说城南一和的实力要比申花强。”目前吉梅内斯已经拿到了城南一和最近5场比赛的录像带,其中包括4场K联赛和1场亚冠3比0战胜鲁能的比赛,通过观看录像带,吉梅内斯已经对城南一和有了一个很直观的了解,“外援莫塔是他们的进攻核心,但我们后防线能够应付,杜威复出了,常琳也能打。”

  昨天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杜威、常琳和姚力君出任三后卫,孙祥出现在左边前卫,里卡多则和阿隆索搭档前锋,“孙祥和里卡多都会出现在明天与城南一和的首发阵容中。”简单的分组对抗后,吉梅内斯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常琳在前点寻找摆渡机会,杜威和里卡多中路接应,这样的任意球战术在训练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相信明天最后获胜的会是申花。”吉梅内斯语速很快,看上去很有信心。

  孙祥归队状态成忧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穿着一双全新的黄色球鞋的孙祥出现在申花左路,“孙祥是在今天(6日)下午从上海来到济南和球队会合的,他马上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申花也为孙祥回归做好了一切准备,明天孙祥将身披38号

球衣亮相。在下午5点半的训练前,孙祥已经和吉梅内斯进行了第一次交流。

  “我知道孙祥已经20天没系统训练了,仅仅参加了一场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与孙祥见面后,吉梅内斯首先关切地问起了孙祥最近的状态,“他告诉我一切OK,我很高兴。尽管孙祥不一定能马上进入最佳状态,但这样的球员哪个教练不想要呢。”

  吉梅内斯对于孙祥的评价很高,训练过程中乌拉圭老头多次和孙祥进行着交流。最后的定位球战术演练中,孙祥又充当了罚球者的重任。有意思的是昨天训练结束后孙祥受到了大约100名现场球迷的围追堵截,球迷举着笔和纸要求得到孙祥的签名,耐心的孙祥一一满足,直到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要求孙祥上大巴。但刚走了不到50米,孙祥又陷入另一拨球迷的重围,“球迷真是太热情了,这次回来代表申花参加A3,就是想帮助申花夺取冠军。”前后“突破”了球迷三道包围,满头大汗的老二钻进了大巴。

  新援里卡多要进10球

  里卡多来了,申花将本赛季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这位曾在英超米堡效力的前哥伦比亚国脚。为了能够让里卡多参加A3联赛,申花甚至舍弃了马丁内斯。今晚的比赛中,里卡多将身披40号球衣首次代表球队出场。

  “上周我的经纪人问我是否愿意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接受全新的挑战,我知道申花是中国豪门,所以没有任何犹豫。”代表完多瑙河拿到今年乌拉圭联赛冠军后,里卡多决定进行一次冒险之旅,“我会用进球征服球迷的,我的目标是至少为申花打进10球。”34岁高龄的里卡多信心十足,“我的进球不会等待很久,也许第一场比赛就会到来。”

  ◇对手

  金学范:第一场比赛最难打

  刚刚在亚冠中主场3比0战胜山东鲁能从小组出线,去年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堪称本次A3联赛中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但在第一场比赛前,韩国人也显得并不自信,“第一场比赛是最难打的,更何况我对申花并不十分了解。”城南一和主教练金学范对比赛并不乐观。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城南一和昨天上午10点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训练刚刚开始了15分钟韩国人就开始清场,“文字记者可以看一下,但不允许摄像。”一个小时的训练后,金学范丢下所有记者独自离开训练场。当记者试图通过城南一和领队寻找金学范时,他始终没有接通自己的手机。

  “毕竟金学范今年曾经在这个场地输过球(1比2输给鲁能),所以他也不是很有底。”根据韩国同行的介绍,最近几天金学范的头号任务就是寻找申花的录像带。至于破敌之策,有意思的是金学范和吉梅内斯想到了一块儿———昨天的训练中,金学范同样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战术。

  日期时间对阵

  6月7日18:00申花VS城南一和

  6月7日20:30浦和红宝石VS鲁能

  6月10日16:00城南一和VS浦和红宝石

  日期时间对阵6月10日18:30鲁能VS申花

  6月13日18:00浦和红宝石VS申花

  6月13日20:30鲁能VS城南一和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自济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