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归队鲁沪携手为国争光 三国演义逐鹿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40  北京晚报

  

国脚归队鲁沪携手为国争光三国演义逐鹿A3联赛

  

国脚归队鲁沪携手为国争光三国演义逐鹿A3联赛

  昨天,A3联赛东道主鲁能俱乐部举行欢迎酒会,三国4队的代表齐聚一堂。然而,4队都想夺冠,比赛尚未开始,硝烟已经弥漫开来。

  郑智回归添夺冠底气

  鲁能泰山主帅图拔以东道主的身份说:“欢迎日本、韩国朋友的到来,能够来到这里的都是具备了一定实力的球队,大家一起努力吧,让本次比赛变得更加精彩。”郑智重新回到泰山队,让俱乐部有了底气,也让图拔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由于A3联赛不直属亚足联,因此依旧处于亚足联禁赛的巴辛同样可以获得参赛资格。目前,泰山队基本没有伤病,除了小将王永珀外,其他队员均可出战。郑智能不能出现在本次A3联赛的赛场上,关键要看郑智的状态。而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郑智自英国归来之后,状态保持得不错,身体状况也相当理想。而泰山、

申花均已表示,“只要是中国球队夺冠就行。”中超双雄夺冠决心之大,可见一斑。

  孙祥回归强援加盟

  为了打好本次A3联赛和今年后边的比赛,上海申花俱乐部日前引进了强力外援哥伦比亚人理查德,此人曾在包括英超在内的欧洲高水平联赛中闯荡多年。与此同时,上海申花还一纸调令从美国紧急召回了随国家队拉练的孙祥,他已经随队进行训练。昨天的训练中,新加盟外援理查德显示出过人的实力,在定位球练习中,体格强壮的他两次将队友主罚的角球顶入死角。训练结束后,他表示:“我已经和申花签了工作合同,这次来济南就是要帮助球队拿冠军的。”上海申花非常希望利用本次A3联赛的机会重新树立起自己的信心。

  城南一和国脚助阵

  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冠军是城南一和队,该队中拥有多名韩国国脚。因在亚冠联赛中淘汰了鲁能泰山,一下子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们也被视做泰山夺冠的头号劲敌。不过,城南一和却很低调,闭口不谈夺冠。球队在赛前为数不多的几次训练中都采取了封场。如此谨慎和神秘,证明了城南一和队对于本次A3联赛也是非常看重。进入2007年之后,城南一和队无论是在韩国的联赛中还是亚冠的赛场上,迄今只输了一场球,那就是亚冠联赛中客场输给了山东鲁能。城南一和大将金相植认为,亚冠联赛小组赛与鲁能泰山互有胜负,但那些已是过去,这一次我们一定会赢球。

  目前,城南一和在今年的韩国K联赛中已经遥遥领先,这也就预示着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来参加明天开始的A3联赛。

  红宝石5名国脚缺阵

  日本浦和红宝石主帅霍尔格认为:“能参加A3已经不容易,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红宝石队队长说:“我们与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打了两场比赛,申花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是红宝石队首次参加A3,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红宝石队本应是本次A3联赛队伍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不仅是上赛季日本联赛的冠军,而且还是日本

足协杯的冠军。由于
日本队
要参加每年一度的麒麟杯,所以浦和红宝石队中的5名国脚没有随队来到中国。另外,影响本次A3联赛浦和红宝石队发挥的可能性因素还有他们的内讧,根据日本一些媒体的报道,球员和主教练之间产生了很大的隔阂,目前在日本J联赛中,实力最强的浦和红宝石队落后大阪钢巴4分,暂时排名第二。这种状况可能会给浦和红宝石队本次A3造成不小的影响。

  本报记者陈赢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