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爆出欲引进雷科巴 马丁内斯有望转头别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17  长江商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 理查德并不一定是本赛季申花引援过程中的最后一张新面孔。一旦马丁内斯离开申花的话,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有“中国男孩”之称的乌拉圭球星雷科巴很有可能加盟。

  除在主场对阵武汉一战中有不错表现外,本赛季并没有特别出彩表现的马丁内斯却得到丹麦和挪威个别球队的青睐,邀请其加盟。一旦马丁内斯走的话,申花是否会留下科雷亚,用马丁内斯腾出的名额来换刚刚引进的理查德?记者在申花高层那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如果马丁内斯走,那么就肯定是雷科巴过来。雷科巴虽然很大牌,但是他非常服吉梅内斯。如果今年他没有来,而吉梅内斯拿了联赛冠军,那么他明年还是很可能会过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