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内斯日前萌生去意 申花惊爆将引进雷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51  三秦都市报

  今年联赛中持续走低的上海申花终于不再选择沉默,近日他们在引进了强援哥伦比亚人理查德之后,昨天又传出了爆炸性的消息。根据上海一些媒体的报道和上海一些同行的介绍,上海申花俱乐部日前正在准备引进素有“中国男孩”之称的乌拉圭外援雷科巴。

  据上海的同行介绍,今年联赛第四轮才加盟球队的马丁内斯日前已经萌生了去意,丹麦和比利时的一些俱乐部对于这名外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么,马丁内斯离队之后,雷科巴就一定会过来吗?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国际大牌,而且目前在国际米兰队效力。本赛季雷科巴虽然在国际米兰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按照他的实力和知名度寻找一家欧洲二流球队还是绰绰有余。对此,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张德发对媒体说:“如果马丁内斯走,那么就肯定是雷科巴过来。雷科巴虽然很大牌,但是他非常服吉梅内斯。”

  根据记者了解,这与现任上海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有关,吉梅内斯在乌拉圭有很高的地位,而且和雷科巴私交甚好,上海申花现在之所以敢说引进雷科巴与此有关。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