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莫森还须过体能关 其体能好坏将决定汉军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01  体育周报
埃莫森还须过体能关其体能好坏将决定汉军后防线

埃莫森的女儿活像个洋娃娃

埃莫森还须过体能关其体能好坏将决定汉军后防线

吉奥森和夫人颇有夫妻相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 近来的雨水浇灭了武汉的酷暑,但昨天气温又开始攀高。和一身短装的队友相比,埃莫森有些另类,用长衣长裤把自己裹了个严实。队友们开玩笑说,他这是实打实的“捂汗”。埃莫森的体重比刚加盟时有所下降,但转身速度仍然快不起来,体能也不够好。裴恩才说,马上就要到夏季,埃莫森必须要过体能关。

  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记者与一名后卫聊天。当时谈到,埃莫森开始打拖后中卫,为什么到下半时成了盯人中卫?回答是:“他的体能不行,就往边上站,我们轮流补他的位置。”埃莫森今年11场比赛全部首发,大部分场次表现正常,但客场打申花、深圳,主场打青岛、山东暴露出一些不足。裴恩才指出,埃莫森的长处是正面防空能力强、找球能力强。比赛中,正面高球基本上都被他控制,但转身慢的弱点无法解决。对阵申花时,对方利用两翼突破绕过了他的正面防守,他有些无所适从。

  对于这一点,埃莫森有很清醒的认识。他认为,自己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一旦出现漏洞,队友能以最快的速度补上,这说明整个防守战术是成功的。裴恩才认为,埃莫森需要扬长避短。在对埃莫森的使用上,目前已经有了一些变化,他的位置还是拖后中卫,但打法灵活机动,这让他的作用得到了最大发挥。妻子和女儿来汉之后,埃莫森的业余生活有了很大改变。“家人在身边,感觉当然不一样,我不会寂寞。”他说,“我和家人都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能为

武汉队踢球,我感到很光荣。”

  裴恩才告诉记者,近期的体能强化训练并不只针对困难户,而是按照全队进度来进行,像埃莫森这样体能差的必须咬牙坚持。“夏季比赛体能更加重要。我们目前还得依靠埃莫森,他的体能好坏将直接决定整个后防线的发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