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日劲旅陆续抵达济南 东亚豪门逐鹿A3何人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中午,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飞抵济南。今天中午,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钻也将抵达,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一起参加代表东亚最高水平的A3联赛。本届A3联赛将于7日下午开幕,首轮由申花对城南、浦和对鲁能。

  据悉,本届A3联赛的总奖金为85万美元,第一至第四名的奖金分别是40万、20万、15万和10万。在此前的4届A3联赛中,除了大连队在首届获得了亚军之外,中国球队在其他3届都积分垫底。因此,中国足协下达死命令,要求中国球队这次要排除万难冲击冠军。

  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昨天在济南表示:“山东

鲁能具备与亚洲一流俱乐部交锋的实力,而且这次是在家门口比赛。希望东道主可以奋勇前进,实现夺冠目标。”由于A3联赛不直属亚足联,因此依旧处于亚足联禁赛的巴辛同样可以获得参赛资格,从英超回归的郑智也将重披鲁能战袍,这将提升鲁能的夺冠砝码。

  为了完成夺冠大业,山东鲁能昨天进行封闭训练。值得注意的是,郑智开始进入主力阵容,出现在前腰的位置。虽然郑智对鲁能再熟悉不过,但是主帅图拔还是有一点点担心,毕竟郑智离队有半年之久,更何况他也足足20多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提到郑智,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大家毕竟有过很多次同场竞技的经验,我想配合不会存在太多问题。至于封闭训练,主要是主教练图拔想让球员们静静心。”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