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冤家不聚首 城南一和引进三国脚再度PK鲁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34  济南时报

  K联赛“七冠王”城南一和就是曾经风云一时的一和天马,1988年球队创建,迄今为止已夺得七届K联赛冠军。1995年,该队获得第15届亚洲俱乐部杯冠军,2002年则夺得亚洲超级杯冠军,2004年夺取了第二届A3联赛的冠军。

  日前,城南一和刚刚闯入了亚冠联赛八强,他们在国内联赛中也以12战8胜4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据记者了解,5月6日该队在联赛中0:0战平FC汉城。此后,城南一和有多名国脚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了6月2日在家门口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不过以0:2失利。在历史上,由于该队曾经夺得2004年A3联赛的冠军,而且韩国球队已经在A3联赛上连续三届夺冠。因此,已经与东道主鲁能泰山结下梁子的城南一和不是没有想法。更何况,该队本赛季又引进了三名韩国国脚,其中包括去年在A3联赛上发挥出色,并帮助蔚山现代夺冠的崔成国。(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