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提起夺冠就来劲 城南一和为郑智启动特别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金学范还是那么“酷”:不感兴趣的问题,他就回避。但只要谈起夺冠,韩国人的眼睛就立刻亮了起来,话也变得多起来。

  担忧:状态差

  城南一和的赛程并不比鲁能轻松多少,这也使得金学范非常担忧弟子的状态。

  金学范告诉记者:“亚冠联赛、A3联赛,还有K联赛,我们的赛事很频繁,队中的5名国脚刚刚结束了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说实话,我对队员的状态感到担忧。”他还透露,“我们几乎三天就打一场比赛,这使得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备战A3联赛。”

  据了解,5月30日和水原三星的季后赛中,城南一和1比4失利。

  措施:防郑智

  这是城南一和今年第二次来济南,金学范表示,“对于

鲁能,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郑智是一名值得尊敬的球员。”

  金学范认为,“郑智归队后,鲁能的打法势必发生改变,我们必须制定好应对措施。”而对另一支中国球队上海

申花,金学范表示,“这届A3联赛上,申花是我最不了解的球队,所以和申花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

  自信:要夺冠

  在2004年的A3联赛中,城南一和获得了冠军。此番再战A3,城南一和的目标仍是夺冠。

  金学范表示,“参加A3联赛都是中、韩、日三国联赛的顶级球队,实力非常接近,这次又是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打比赛,我们的难度很大,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这项赛事。这次来济南,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夺得冠军,给韩国足球争光。”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刘德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