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盛赞郑智是中国足坛财富 训练出彩赢得队友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结束了跑圈“生活”的郑智6月1日参加了泰山队的技战术训练。训练结束后,郑智告诉记者,“不管是气氛,还是训练内容,都和以前一样,这种感觉太好了。”

  鲁津之战结束后,图巴曾兴奋地表示,“从6月1日开始,郑智就可以随队参加训练了,这是个喜讯。”1日下午,郑智现身俱乐部基地,这一次,他脱下了跑鞋,换上了球鞋,开始与大部队合练。对于大智的回归,助理教练和队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记者注意到,助教们不时在场边提醒,帮助郑智尽快找到感觉。而分队比赛开始后,郑智很快就打进一球。随后,队友的掌声响成一片,同时还伴随着叫好声,“大智,好样的。”

  由于归队不久,郑智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尽管如此,图巴仍十分满意,“我早就说过,他是

中国足球的财富。”训练结束后,郑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前两天的恢复训练进行得不错,但毕竟‘亏欠’较多,所以未来几天内,体能仍是我训练的重点内容。”谈起首次参加合练的感受,大智笑了,“不管是训练气氛还是内容,都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陌生,这种感觉太好了。”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