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全家现场观看津鲁战 难掩鲁能进球喜悦亲吻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比赛开始大约15分钟,郑智携带妻子和女儿出现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本场比赛他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比赛阵容中,对此韩公政解释了鲁能的这一做法:“最初的想法是,在比赛最后10分钟左右给郑智适应赛场气氛的机会。不过考虑到天津方面的要求也是合理的,我们最终决定郑智连大名单都不进入。”  

  没有能够上场的郑智安心地坐在了主席台上观看比赛,怀中则抱着他可爱的女儿,郑智的出现更是引发了球迷的骚动,球迷们纷纷地喊起郑智的名字,一些球迷甚至想跑到郑智跟前,但武警们把郑智严密地保护了起来。  

  在

鲁能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之后,郑智非常兴奋,他亲吻了自己的女儿来庆祝鲁能领先。而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图拔布置完了下半场的战术之后,郑智走下看台进入了休息室内。“欢迎来到熟悉的地方。”站在休息室门口的康梦君对郑智表示。在休息室内,郑智一一和主力队员握手,然后更是一起把手放在一起,高声喊起了“必胜!”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左右,郑智提前走下了主席台。此时的郑智满脸兴奋:“胜利是很正常的,从比赛来看鲁能的实力也是高于天津。”   

  7天之后,郑智将再次回到这个地方,只不过那个时候郑智将一身戎装,成为球队中的真正一员。“希望我们能够夺取A3联赛冠军。”郑智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