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冀南否认申花拖欠工资:只是发放过程中出现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申花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是申花历史上13年来,上海体育频道第一次没有了现场直播。似乎足球已经开始走出了上海滩最关注的视野,但是关于申花拖欠工资奖金的问题,也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后,热闹的传了出来。一场上海体育频道没有转播的到目前为止申花最大失球数的比赛之后,关于申花的工资奖金似乎成了比赛输球后引发的暗藏矛盾。

  在今天下午申花的媒体开放日上,申花总经理吴冀南面对没有转播和拖欠工资奖金的问题,都直接的做出了回应。“我也是在到了长春之后,才知道当天没有比赛的现场直播的,后来在比赛现场,我也和一些记者沟通过,听到官方的解释是由于转播F1的比赛。”

  虽然13年间,第一次没有了电视转播,但是吴总并没有一丝不开心的感觉,他甚至打趣到:“现在大家的兴趣都发生了变化了,大家更喜欢现代化的东西了,所以大家喜欢车子,不喜欢足球了啊。”只是说到拖欠工资奖金这个问题的时候,吴总显然立即收起笑容,严肃了起来。

  “在外界传闻的工资奖金拖欠的问题上,现在应该说是我们在成立新公司的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困难,目前我们也正在克服中间,今天上午我们一些相关的领导,董事会的一些成员还在做着积极的努力。”如此有些含糊的说法,似乎并没有说清楚

申花到底是拖欠了工资奖金还是没有拖欠工资奖金。

  不过接下来,吴总还是清楚地表达了:“其实不是什么外界说的拖欠工资奖金,应该发的钱都已经发了,只是这个发放的过程有一点时差而已,不存在什么拖欠的问题。”当记者把上海足球从3支球队流失成一支,以及没有了电视转播和拖欠工作等等现象联系在一起,准备请吴总谈谈原因的时候,吴总马上表示:“上海原来由支球队,现在变成了一支,我不知道为什么上海留不住球队,更不知道国际为什么出走,这个你要问上海市领导,我没有办法解释这个。”

  而一旁一直认真听着吴总和记者谈话的吉梅内斯,突然一本正经的说道:“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F1的比赛都是最重要的,这个并没有什么希奇的,所以说,一般情况下,足球比赛的时间和F1的比赛时间是不能重叠的,这个可能是赞助商之间的问题。”吉梅内斯这样的说法,很显然是说明这场足球比赛没有直播并不是足球没有了市场。

  只是一再强调“没有拖欠工资”的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接下来,谈到足协和俱乐部都渴望打好的A3联赛是否有奖金的时候,还是笑了起来:“为什么总喜欢提奖金呢?我一直认为不是有奖金的比赛就是俱乐部重视的比赛,A3的比赛,我们俱乐部现在就是要全力以赴争取好的名次,但是这个问题和奖金没有关系。”吴总显然并不愿意透露关于A3联赛是否有奖金这样一个谜一般的问题。(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