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表态孙祥战A3存变数 高层澄清未收到留洋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6:35  新浪体育
申花表态孙祥战A3存变数高层澄清未收到留洋邀请

资料图片:孙祥留洋前景难料

  新浪体育讯 按照惯例,申花今天下午在康桥训练基地召开了媒体发布会。由于今天上午申花高层已经在一些报纸上看到了关于“孙祥铁定代表申花出征A3联赛”的报道,因此,今天的会议一开始,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最先提到的就是这个内容。

  吴冀南表示孙祥A3尚未办妥

  “昨天下午是我们球队从打完长春之后,休假2天收假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本来不是媒体开放日,但是来了两个记者,所以今天要发布的消息,今天早上就出现在报纸上了。”吴总幽默的将孙祥的话题拉了出来,只是污总在今天的会议上,一再强调:“现在孙祥能不能打A3,还并没有最终办好,因此,并不能说孙祥肯定会代表申花打这个比赛。”

  吴总解释了这其中的原因:“孙祥的合同是到6月30号的,前一段时间,埃因霍温方面也给了我们

申花俱乐部回音,他们首先是肯定了孙祥在那边的表现很好,但是也讲了一下他们俱乐部现在的特殊情况,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意思是埃因霍温方面并不会马上和孙祥签约。”

  “打完长春的比赛之后,我也到北京去开了一个会,按照足协的要求也是希望我们能打A3联赛,在那个会上,我们申花俱乐部也提出来希望把孙祥留下打A3的比赛,这个足协方面也给予了最大的方便。”吴总表示,在足协大开绿灯之后,申花俱乐部也和埃因霍温方面有了电话联络:“虽然孙祥是我们俱乐部的人,但是目前的使用权是属于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因此,如果我们要使用孙祥打这个比赛,我们就必须征得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同意,总体上,目前对方是在电话中表示了同意,但是具体的进展只能说是还在联络之中,并没有最终形成书面的协议。”

  在今天的会上,吴总一再强调的是,“看到报纸上说什么一切手续都已经弄好,并不是这样的,毕竟像A3这样的国际比赛,报名队员的手续很多,目前孙祥的报名工作只能说是在进行中间,后面到底怎么样,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吴总表示:“如果最终孙祥能够成功代表申花出征A3联赛的话,那么孙祥应该是在随国家队打完6月2号在美国的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之后返回上海,预计是6月4日抵达上海,5号可以随申花去济南吧。”

  吴冀南直言目前未收到任何孙祥留洋邀请函

  在从荷兰返回上海之后,孙祥一直没有回到申花队中训练,而坊间也一直有传闻表示:“欧洲联赛中有3个国家的球队心仪孙祥。”据说这三个国家的球队分别是英国、比利时和荷兰。对于这个传闻,今天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我也看到报道了,但是我一直没有收到任何邀请函。”

  “不过对于他回来之后,如果能参加A3联赛的话,具体什么时候能打比赛,这个问题要吉梅内斯主教练来决定,我们俱乐部只是负责给教练多一张牌而已,其他的都由主教练来决定。”

  至于此前孙祥的伤势恢复情况,吴总并不担忧,“应该是可以打比赛的,否则国家队广沪把他带到美国去赶什么呢?”

  吉梅内斯:给孙祥的位置是左后卫

  “到时候,随国家队在美国比赛的孙祥,时差是一个很不好的因素,我们要为孙祥做的就是尽快调整时差和比赛状态。到时候,他回来之后,我会和他面谈的,使用他如果会造成他的疲劳或者是受伤的话,那我会觉得不合适的。”对于如何A3联赛中使用孙祥,吉梅内斯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

  但是在吉梅内斯352的阵型当中,吉梅内斯会把孙祥放在哪个位置上这个问题,吉梅内斯却不加思索的回答:“应该让他打左边后卫,不论是352还是3412,他的位置都不会有变化,肯定是靠左边的位置。”

  当然吉梅内斯也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孙祥能随申花出征A3联赛,那么第一场比赛是否上场,现在还并不明确,要根据孙祥到时候的身体情况来最终决定。(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