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败”将是一种耻辱 战康师傅鲁能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23  每日新报

  与天津康师傅一战对于山东队来说同样是相当关键。如果获胜就能重新夺回领头羊的位置,一旦栽在天津队脚下,他们将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处于相当不利的位置,而三连败对于这支“超级”球队来说也将是一种耻辱。

  尽管郑智本场比赛将不登场,但鲁能队的阵容依然强大。由于备战A3联赛,国足和国奥都没有从队中抽调球员,而外援巴辛也适时地从欧洲疗伤归来,此时的山东队阵容可以说是空前强大。对于山东队来说,不利的因素在于体能方面,连续的中超和亚冠的比赛令全队几乎没有休整的时间,而对手天津队恰恰由于轮空和调整赛期已经休息了近20天,双方在体能上的差距不言而喻。巧合的是,和泰达队一样,山东队在赛前也把定位球和远射作为训练的重点,看来老雅和图拔两位洋帅在战术上也是想到了一块儿。“上一轮跟大连实德的比赛尽管输了,但过程打得还可以。通过那场比赛,队员们应该清楚自己的状态,并收获信心。不背包袱也不代表就可以松懈,因此,我们会心平气和地对待这场比赛,并全力赢取胜利。天津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尽管没在我们的主场赢过球,但还是要引起大家的高度警惕。”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山东队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

  记者 于港 范文博

  (新报济南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