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为国字号让路 中能抓紧看录像找问题裁判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苗卫国) 随着昨天中超结束第12轮的争夺,联赛将迎来一个19天的间歇期,为国足前往美国拉练和国奥参加土伦杯让路。今天上午,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从武汉返回青岛,随即解散放假三天,不过国脚曲波无法像其他队友一样回家度假,他乘坐今天8时的航班,从武汉直飞北京,到国足报到,参加集训。

  尽管工艺品城队本赛季战绩不错,而且从明天开始的联赛间歇期多达19天,但是一向带队严厉的主教练殷铁生只“吝啬”地给队员们放了三天假,本来希望回欧洲度假的米图和伊戈尔也只能作罢。今天上午8时,球队从武汉飞回青岛,而后立即放假,殷铁生也返回济南的家中休假。下周四中午,全队将重新集中,备战6月17日主场与深圳的比赛。不过,队中的两位“国字号”却无法享受这难得的假期,曲波今天早上从武汉直飞北京,前往香河训练基地报到,5月30日,他将随国足踏上美国拉练的征程;姜宁尽管今天随队返回青岛,但是明天上午他也将前往北京,到国奥报到,国奥集中完毕后,将乘坐当晚的班机飞往法国,参加6月初开打的土伦杯。

  另外,明天中能俱乐部将调出昨天与武汉的比赛录像,寻找主裁判杨富新吹“黑哨”的证据,提交给足协。俱乐部方面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不是申诉,而是想和足协取得沟通,“输球的结果肯定无法更改,我们也不要求足协伸张正义,只希望能引起足协的注意,在今后的联赛中杜绝出现类似的现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