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热议建业四连败:希望尽快调整好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1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在中超第十二轮比赛中,河南四五队主场0:1不敌长沙金德队,第二次主场败在点球下,比赛完,本报推出《三问四五四连败》,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球迷纷纷致电本报体育部,并登录大河中超博客发帖,发表自己的看法。

  河南四五队在周日的比赛中,攻势很猛的情况下,0:1不敌长沙金德队,这让顶着39摄氏度高温前往航体看球的球迷非常痛苦,本报推出《三问四五四连败》后,球迷纷纷致电本报体育部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于球员场上的表现,球迷新浪网友在大河中超博客中写道:看今天的裁判判罚点球的时候,建业队员那木然的表情,感觉到心很凉!最起码的也该上前围一下裁判,也好证明咱们还有点争胜心,但显然是队员已经有点麻木了,这麻木,可能是对建业生存大环境遭污染后的一种无奈,也可能是对球队一败再败的麻木,抑或是已经对俱乐部感到了失望。从当初的四连平,到如今的四连败,中间的原因值得我们好好地讨论讨论,俱乐部也应该好好地反思反思,再这样下去,失去信心的不光是球员,也将会直接影响教练的自信心。

  球迷在忧心的同时,也对球队寄予了很大的信心,纷纷表示永远支持河南四五队,球迷肖风在博客中写道:批评归批评,抱怨归抱怨。而支持建业则是当然的,看球也是必然的,这还用说?谁让建业是我们的子弟兵呢!球迷行者无畏在博客中写道:失败代表不了什么,毕竟我们在中超的道路上刚刚起步,在我们中原足球的历史上我们也曾尝到过降级的滋味。历经的苦难是我们今天拼搏的动力,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能走出困境,重现联赛初我们黑马的影子。

  昨天下午,河南四五队已恢复训练,开始专心备战下一轮比赛,对于球迷的支持,球员们表示感谢,王寿挺在博客中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形势虽然严峻,但希望球迷们不要放弃对我们的期望,你们看到了我们的努力,这是我们最欣慰的事情。顶着如此的高温,得到你们的支持,这是我们最感动的事情。比赛有开始就有结局。生活就是这样,当不如你意时,痛苦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关键看你怎样面对。

  下一轮客场战长春

亚泰,希望俱乐部能尽快做好自我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球迷朋友们,有什么想说的,请登录大河中超博客:http://blog.sina.com.cn/dahezc。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