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洁陈雷表现不俗 协助亚泰对老东家"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1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长春今晨电

  现实有时候就是那么具有讽刺意味。黄洁和陈雷,这两位在申花连预备队比赛都踢不上的队员,却在长春找到了自己的战场。昨晚,在申花与亚泰的比赛中,这两位来自申花的队员都以首发身份登场,并且协助亚泰队对自己的老东家“大开杀戒”。

  “和申花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现在我是在亚泰效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对手是谁,你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在本场比赛中出任亚泰后腰的陈雷说,“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感触的话,那么只能说我通过这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不仅陈雷,以30万人民币从

申花转会到
亚泰
的另一名队员黄洁,更是深得球队主教练高洪波的赞赏,而他同样也在亚泰队坐稳了主力位置。昨晚的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对记者说,“我觉得陈雷和黄洁这两名队员都非常适合亚泰队。”

  看看今天伤病满营,几乎已经无人可用的申花队,再想想从申花走出去,却总能在其他球队大放光彩的陈雷、黄洁以及鲁尼和小马丁,申花的这种人才流失真的让人感到非常可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